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了解咨询师 > 主任心理咨询师
    吉梅
     
     
    详细介绍

    专业资格: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注册心理师
    个人简介:
    常州机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原主任,教授
    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副秘书长
    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理事
    常州市青少年心理研究与指导中心咨询委员会专家
    常州市心理学会理事
    常州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常州中小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兼职咨询师
    苏南地区高校24小时心理热线咨询师
    受训背景:
    2003.9-2004.7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进修、访学
    2011.6-2013.12    第二届中德完形治疗连续培训项目
    2013.5-2015.1    中美联合心理咨询督导师连续培训项目(八期)
    2014.3-2014.6    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初级、中级)
    2014.8.4-15    夏季欧洲格式塔集训(格齐斯)
    2014.12-2015.10     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师培训(四期)
    2012-2017    多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心理专指委举办的注册系统督导
    2016-2017    参加认知行为治疗系统培训(六期)
    心理咨询擅长领域:
    情感婚恋、人际关系、子女教育以及个人成长等
    咨询风格:
    专注而细腻、深刻而负责、陪伴且欣赏、专一且专业。秉承“一个人会被过去影响,但不会被过去决定、问题症状同样也具有正向功能、不当的解决方法是造成问题的根本、来访者是自身问题的专家、小改变的发生和累积会促进大的改变”等信念,懂得爱、理解、尊重、保密和责任。喜欢在安静的、有着柔和灯光的房间里,静静聆听来访者的心声,擅长耐心悠长、深刻贴心、温情动人的沟通和交流。让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悄悄地开始,悄悄地结束。除了来访者和心理咨询师本人,可能只有那两只静默的沙发才能见证曾经发生了什么。
    咨询寄语:
    再完美的人也总会有人不爱你,缺点再多的人也总有人爱你。
    接受心理咨询不是因为有病,而是较强生命力及追求更高自我成就的象征。

    上一个
    下一个
     
    督导顾问
    主任心理咨询师
    资深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