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隔代教育讲座走进兰陵街道国泰名都社区
    发布时间:2018-8-8  浏览次数:462

    2018年8月8日上午,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市妇联公益项目“搭心桥· 解心语”心理咨询师进社区在兰陵街道国泰名都社区居民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社区妇女同胞们,妇女维权相关工作人员等。

    本次讲座活动的主题是——“隔代教育”,“隔代教育”是当今社会的普遍现象。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顾小清老师从当前的现实案例出发引出隔代教育的现状,并亲切地和大家互动沟通,了解各位阿姨在隔代教育中所遇到的情况,大家都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紧接着从隔代教育的原因、利弊、类型以及隔代教育问题的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众所周知,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一旦错过就不能再来,年轻父母不管多忙都要尽量多抽时间与宝宝在一起,不要以忙为借口,把对宝宝的教育权、抚养权完全交给祖辈。如果父母长期忽视宝宝渴望跟父母在一起的这种心理需求,他的心理健康就会受到影响,比如,宝宝可能变得非常缺乏安全感,对周围环境和人群缺乏信任,并且,为了 获得父母更多的关注,他也可能出现更多的问题行为,让父母头痛不已。

    我们的使命:为寻求健康幸福的人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