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情绪管理智慧讲座走进兰陵街道浦北社区
    发布时间:2018-7-25  浏览次数:318

    2018年7月25日上午,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市妇联公益项目“搭心桥· 解心语”心理咨询师进社区在兰陵街道浦北社区居民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浦北社区妇女同胞们,和社区妇女维权相关工作人员等。

    本次讲座的主题—情绪管理的智慧。所谓情绪是指个体受到某种刺激后所产生的一种身心激动状态。我们人类有四种情绪—喜,怒,哀,惧。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钱卫珍老师以理论讲解,互动体验结合生活实际案例,深动有趣的就围绕走进情绪,认识情绪,识别情绪,管理情绪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讲解。

     情绪如空气般每日都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但却也是容易忽视的,通过科普讲座让广大妇女同胞学习情绪管理的智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们的使命:为寻求健康幸福的人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