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播撒阳光,传递温暖——失独老人心理关爱》项目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7-26  浏览次数:380

    《播撒阳光,传递温暖——失独老人心理关爱》项目活动报道

             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常州市老龄办《播撒阳光,传递温暖——失独老人心理关爱》项目。

            本项目以计生站为牵头单位,以专业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协助、陪伴、倡导为条线,开展陪伴失独家庭走出困境,融入社会;协助失独家庭开始崭新生活,传递生命正能量;倡导社会持续性地关注失独家庭,拓展诉求表达愿望。

            项目通过团体活动、户外拓展等方式与失独家庭成员建立好关系,项目咨询师志愿者每月还定期上门服务,与个案对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通过精神关爱,帮助老人更好的调节自己的情绪,遇到生活上的困难,志愿者也积极与村委和社区妇联联系,有效处理遇到的问题。

           2018年7月26日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老人们家里,与老人聊天,一起捡蔬菜,老人们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笑一边说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和老人们在一起共享午餐,每次去志愿者们都会带一些牛奶水果送给老人,老人很客气,还会拿着一些自己种的蔬菜瓜果送给志愿者。仿佛已经是多年的亲戚。

            看着老人们都很好,志愿者们也都觉得心很安,即使再热也觉得很值得。祝福老人们平安喜乐!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