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守护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第四次团辅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9-26  浏览次数:550

     

    《守护那一份温暖》公益项目

    第四次团辅活动报道

            2018年9月26日,天问的咨询师团队又来到新北区三井街道的七彩工作室,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团体活动了,服务对象们看到天问的老师总是特别地开心,特别的激动。

            活动一开始,钱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手指操,互动游戏:嘴巴和手不一样,还有游戏:逢369炸。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开怀大笑。钱老师还带大家一起做了O卡牌故事接龙游戏,小伙伴们发挥了各自有趣的想象力,接龙的故事生动有趣。

          接着由天问特邀悦宇机器人培训机构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锐锋老师带领大家机器人游戏,孙老师先带领大家认识乐高玩具,然后慢慢引导大家玩各种有简单的乐高玩具拼搭的各种有创意的模型,大家还跟孙老师的机器人一起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

            最后小伙伴们分享了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开心、快乐、愉悦、新奇都是他们表达感受的词语,他们的愿望是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们一起快乐每一天。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