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9-7-1  浏览次数:431

    关注公众号,弘扬正能量

    "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

    顺利启动

    2019年7月1日


    关爱老人,关爱健康


    2019年7月1日,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一起来,益起来”2019常州市公益创投 资助项目----“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在浦北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启动仪式,服务对象、项目志愿者以及部分社区居民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01

    活动开始,项目负责人给到场的社区居民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让居民们对项目有了大致的了解。

    02

    紧接着,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的钱老师给大家带来两份礼物,一份是由中草药制成的驱蚊香包,另一份是二十四节气手指操,两份礼物都深受大家的喜欢。

    互动结束后,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二级营养管理师周茜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健康管理师带你逛超市”的主题讲座。通过周老师的分享,大家收获了很多超市购物的技巧,并且认识到健康管理得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做起,比如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选择,相信大家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能把健康管理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让大家一起关爱健康!


    活动最后,部分服务对象一起和周老师合影留念。我们希望通过后期的个案、小组和社区工作方法,更好的为服务对象服务,从而达到项目的服务目标。



    我们的工作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