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之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9-6-27  浏览次数:381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


    2019/06/27

    志愿者培训




          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关爱项目是“一起来,益起来”2019年常州市公益创投 资助项目,它是专业社工类项目,主要是服务社区的空巢老人,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个案、小组和社区倡导工作方法,倡导健康管理的理念,促进社区融入!

    LOVE

           为了更好的实施项目,前期我们进行了志愿者的招募,并在2019年6月27日晚在浦北社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志愿者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我们的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对于项目的服务对象、服务目标和服务内容,有了更深的认知,也明确了接下来需要做的工作,相信通过志愿者成长小组的学习,志愿者们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一定会有所成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也一定会尽自己的所能为服务对象服务,大家一起加油哦!

    有缘千里来相识----见面问好

    小组讨论

    可爱的志愿者

    我们的工作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