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项目隆重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9-6-30  浏览次数:454

    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

     6月30日下午,常州市婚姻协会承接的市社会服务项目“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在中吴弘阳广场隆重启动!为使该项目真正做到落地有声,常州市第十届中老年公益相亲会同时举行。

    LOVE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婚姻协会主办,常州中吴弘阳广场、创世纪情缘婚介、天问教育培训承办,常州太平洋口腔、秋之韵舞蹈团协办。

    LOVE

    活动现场,常州市婚姻协会金钰如会长致词,并为两个“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授牌。

    市婚协陆晓敏秘书长宣布“第十届中老年公益相亲会”开幕!“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项目启动!


    创世纪情缘婚介胡国琴总经理作表态发言



    参加相亲的代表上台表演节目、自我推荐


    现场分组开展8分钟相亲。启动仪式上,秋之韵舞蹈团给大家带来了文娱表演、常州太平洋口腔赞助了抽奖礼物。本次活动,有100多位中老年单身朋友踊跃参加。可以说场面热闹,内容丰富多彩。


    LOVE

    “夕阳情—婚恋服务驿站”项目的开展,是常州市婚姻协会整合资源、搭建公益相亲平台,关心关爱单身中老年朋友,帮助单身者喜结良缘的一个重要举措。项目的启动,旨在为单身中老年朋友搭建相遇、相识、相聚的交流平台,希望能帮助单身的中老年朋友找到意中人,促有情人终成眷属,让幸福的人多起来。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