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都挺好”项目之远离“糖衣炮弹”小组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9-7-25  浏览次数:387


    无论您远走何方

    请点击蓝字,想念我们

    远离“糖衣炮弹”小组活动 

    2019年7月25日上午九点半,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接的公益创投项目:“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在九洲新世界社区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

    小组目标


         通过前期的调研与走访,我们招募了10名服务对象参加了此次小组活动。本小组是一个为患有糖尿病的空巢老人服务的小组,旨在让服务对象健康理念得到转变,掌握糖尿病的基本知识,学习糖尿病管理的方法,从而让糖尿病得到有效控制,学习并掌握一些急救知识。


         本次小组活动的主题是“有缘来相会”,由天问职业培训学校的社工钱卫珍老师带领,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的董书记作为项目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钱老师带组员做了一段手指瑜伽操,目的是让大家能够得到放松,能够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团体。


    随后钱老师引领大家做自我介绍,组员们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也讲述了自己此生最值得骄傲的事,通过这样的介绍,组员之间有了更好的了解与认识,组员之间的生疏感也得到了很好的缓解。紧接着项目负责人谭婷也对此项目以及小组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组员们对项目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组员们也表达了对该小组的期望。



         活动结束,志愿者董书记也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急救知识,她指出如果老人们在家里或者外出时遇到紧急突发情况,一定要先拨打“120”进行急救,其次才通知家里人,这样才能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董书记也表示在今后的小组活动中也会给老人们带来一些健康管理的知识和急救知识。组员们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也希望我们把这样的公益项目服务到更多的人群。相信通过六次的小组活动,组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并能把健康管理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