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怎样吃出健康?跟我来!!!
    发布时间:2019-9-11  浏览次数:406

     

    合理膳食  远离慢病

     

    2019911日上午九点半,远离糖衣炮弹小组第三次活动在九洲新世界社区二楼活动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问社工谭婷带领,活动开始,她带领大家一起做了一个小游戏----嘴巴和手不一样,组员们玩的都很认真,气氛比较活跃!

                                                 

        随后的环节她主要跟大家分享膳食宝塔的相关知识,并让组员分享他们的一日三餐情况,在现场也准备了一些食材,现场组员们通过食物称的称量,对膳食宝塔有了更感观的认识!

                            

    最后,社工又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平时饮食习惯与慢病的关系,让大家对慢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让组员们更加重视平时的饮食习惯。常州市急救中心的董健书记作为项目的志愿者,也在活动中给大家分享了一些饮食的误区,组员们都听的很认真!

     

      

       活动结束后,社工也让组员们对这次小组活动给与反馈,组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自己也能学到很多知识,也会把这种健康管理的理念带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也希望多组织一些切实有效的活动来丰富服务对象的老年生活,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

                                    

    扫码关注我们

    我们的使命:为寻求健康幸福的人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

    我们的愿景:让快乐的中国人多起来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