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三色水饺”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9-12-5  浏览次数:403

    2019125日下午2点,“一起来,益起来”2019年常州市公益创投 资助项目----“都挺好”——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在浦北社区继续开展。本次活动是“抗压斗士”高血压管理小组的第六次活动,项目服务对象、社区志愿者和社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小组活动主题是带领大家一起做健康美食---三色饺子!活动一开始,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健脑手部操,老人们一个个都学的很认真!随后,社工带领组员们一起回顾了小组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填写了满意度调查表和健康知识调查表!

     

    为了给大家有一个美好的体验和感受,我们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还请了包饺子经验丰富的社区志愿者和大家一起体验这次健康美食之旅。和面、擀皮、包饺子、下饺子.....大家分工协作,互相帮助,在大家的努力下,火龙果、菠菜和胡萝卜的三色饺子出炉啦!大家吃着自己亲手擀皮的热乎乎的饺子,非常的满足啊!

     

                         

    虽然这个项目的小组活动已经结束,服务对象对我们的服务也给予了肯定,我们的目标也基本达成,希望在来年我们能继续为他们服务,在今年的基础上设计更加符合他们需求的活动,让他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