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问新闻 首页 > 天问新闻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康养桑榆.暖巢行动-九洲新世界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小组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9-23  浏览次数:212

    2021923日,由民政局扶持、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社会公益创投项目《康养桑榆 暖巢行动--九洲新世界社区空巢老人健康关爱项目》的第三次小组活动在社区中心公园的湖边亭里举行。

    本次小组活动主题:忆童趣,共欢乐。围绕主题设计了开场互动、唱响老歌、回忆老照片背后快乐故事、集体生日宴、组员分享等环节。


    社工带领组员在回忆过去快乐经历中寻找个人价值感,体会童年的乐趣,老年的精彩,认识到人生每个阶段都有它特有的任务和生活内容,从而正确面对衰老、接纳身体老化,机能减退的现状。


    本次活动发掘了组员的优势与力量,鼓励组员走出家门多参与社交活动,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