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江苏省首届义工组织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9-25  浏览次数:1064

    2012.9.22江苏省首届义工组织发展高峰论坛在常州市钟楼区民政局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是南京、苏州、无锡等17个城市的义工联代表。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家民政部、江苏省民政厅、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民政局、共青团常州市委的高度重视,江苏省民政厅人事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叶青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的主题是:江苏省义工团体现状评估与公益科技创新。围绕这个主题,会议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1、义工组织登记,注册及经费筹集经验分享。2、义工组织创新与公益项目研究。3、江苏省义工组织发展现状探讨。4、《江苏省义工组织发展框架公约》签约。大会上多个城市义工代表们积极参与,讨论热烈,会议进展十分顺利。
     
        会后,各城市义工代表参观了天问教育在钟楼区设立的离婚缓冲室。离婚缓冲室,是给冲动离异的夫妻一个冷静反思的地方。在离婚登记处旁先缓和一下紧张关系,通过“缓冲”+“化解”的方式,让一些没有想好、感情尚未破裂的冲动离婚者重归于好。天问教育的顾小清校长结合PPT材料,生动形象的向义工代表们介绍了离婚缓冲室成立的初衷、简介及成效;介绍了缓冲室的各位专业咨询师和相关的辅导方法。义工代表们对此项目的设立纷纷表示赞许,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义工活动
    义工督导
    义工招募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