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春联义卖—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  浏览次数:981

    每天天还没亮,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每当刮风下雨,我们在温暖家中的时候,每当灯火通明,我们漫步街头欣赏美景的时候,一群橘黄色的身影正忙碌在街头,维护着城市的清洁。他们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城市美容师”。她们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得城市的干净和整洁秋风吹起,这个城市最早起来的依然是她们;严冬降临,这个城市最早起来的还是她们;我们与她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往往不会在意到她们。为了让他们在这个冬季穿梭于城市之间时不再寒冷,市义工联合总会特发起了“暖冬义卖活动”。
    1月12日周六,正值春节快要来临之即,天问教育参与了由市义工联合总会发起的,公益书法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作为专项资金用于购买“保暖手套”“围巾”“电热水袋”捐赠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实际捐赠数量以义卖金额为主)天问教育两位义工成员牟卫忠、朱天亮现场挥毫泼墨,为本次活动添砖加瓦。
    活动地点设在繁华的市中心百货大楼一楼,当天还赶来了很多其他的义工参与此次活动。整个过程吸引了很多过往的群众,大家纷纷聚拢观看,并购买对联,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天问教育全体成员也呼吁所有爱心、热爱公益的人士,每天奉献一点点,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和谐。最后祝愿每个有爱心的人士新年具有新气象,全家健健康康过新年!

     
    义工活动
    义工督导
    义工招募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