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课程 首页 > 最新课程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常州市心理咨询专委会公益论坛第四期-青少年儿童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治疗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800

    2018年1月7日下午2点-3点半,在102医院举行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委会公益论坛第四期-青少年儿童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综合治疗,欢迎大家报名(专委会会员免预约费,到场返费)。


    宋梓祥:

    解放军第102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主任,海军军医大学、苏州大学医学院及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院教授。现为中国心理协会心身医学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理与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儿童精神医学学组副组长、常州市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州市心理学会青少年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常州市临床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武警总队特聘心理顾问。在SCI收录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2部,获军队医疗成果及科技进步奖3项。主要从事青少年儿童各类情绪问题(焦虑、抑郁、强迫、适应障碍、心身问题)、行为问题(学习困难、厌学、网络成瘾、对立违抗)、神经发育障碍(多动症、抽动症、语言发育迟缓、读写障碍、孤独谱系障碍)、早期精神障碍等。


    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委会第四期公益论坛将会带大家进行不一样的课程体验!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哦!!

     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12月正式成立,在常州市心理学会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由我市学校、医院、部队、司法、企事业单位从事心理咨询及相关工作者自愿组成,是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科普性的社会团体。在这4年中,经各位委员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专委会在宣传普及推广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等活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常州广大心理工作者提供了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常州市民总体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了一定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

     备注: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报名免费!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招募正在进行中,详情咨询:13338807610(范老师)

    时间:2018.1.7  下午2:00-3:30
    活动地址:102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会议室(门诊楼5楼)

    报名电话86677860 86677870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