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课程 首页 > 最新课程
    天问新闻
    最新活动
    最新课程
    实践基地
    招生问答
     
     
    心理学培训班应用课报道
    发布时间:2018-7-23  浏览次数:585

    心理学培训班应用课报道

            2018年7月23日,天问新一期的心理疏导及中科院心理咨询基础培训课程开始了第一节应用课程。

           中科院心理咨询基础培训课程第一期和心理疏导职业技能第二期,现正火热开班中,详情可点下方链接,期待与您一起学习心理学,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附件:1.中科院心理咨询基础培训

                 2.心理疏导职业技能

           课程开始的时候,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的校长-顾小清女士给本期学员做了开班动员,并赠送开班寄语。本次心理学班级的班主任是吕红英老师,吕老师经验丰富、待人热情。


    本次应用课程老师是:杨飞老师

    杨飞老师是资深心理学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晨曦启明心理学应用技术学院创办者。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心理投射工具在个人成长、心理咨询、团体辅导中的应用。

    课程的内容分别是:

    1、 寻找真实的自己

    2、 团体中的贡献者

    3、 合理的帮助他人

    4、 属于自己的故事

            本次应用课程一共是两天时间,分别是23日及30日,顺利完成培训及通过作业考核的学员将会收获由天问职业学校颁发的“心理卡牌游戏师”的认证证书。

            在本次课程中,我们的助教老师杨科老师和参加的学员共同学习探讨,并提供了一些课程日常帮助,收获了许多学员热情的感谢。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