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问有限公司
    常州市心理咨询专委会公益论坛第四期简讯
    发布时间:2017-1-4  浏览次数:691


        201
    817日下午,常州市心理咨询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公益论坛第四期— “青少年儿童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综合治疗”在常州102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心理咨询专委会副主任,102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主任宋梓祥进行了专业分享。将近4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专委会秘书长,常州天问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顾小清主持,专委会主任李宁作了简明、务实的讲话。随后,主任主要从“常见的心理问题,成因分析,综合干预,门诊咨询与住院治疗的区别,心理咨询师的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宋主任专业,真诚的讲座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我们家长朋友们当下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感谢专委会副主任,中心主任宋主任的专业分享与活动支持,专委会将在每月定期举办公益论坛,欢迎专委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中心概况
    中心环境
    中心地图
    联系我们
    分支机构
    预约咨询
     
      首 页 | 关于我们 | 天问新闻 | 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天宁区晋陵南路237-1浦北社区三楼(兰陵小学东侧)
    电话:0519-86677860 13338807610传真:0519-86677870 网址:http://www.cztw.org
    版权所有 常州天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苏ICP备10081502号